咕家寡人

同人女,墙头多,不乙不梦,杂食

有一个脑洞巨大的毒瘤同桌是一种怎样的感受

纯粹脑洞大开的产物,不黑任何角色
学校同桌的对话
脑洞有毒
慎入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同桌是一个相当闲的人,但成绩又相当不错,简言之就是个闲得蛋疼的学霸,于是就有了这样的对话
“我跟你讲我家小白超级厉害,一旗子下去你可能会死”我日常在吹小白
“呵呵,我的一目连有盾哦~我还有狗子哟~还有什么是四段aoe解决不了的~”嘲讽技能满点
“笑话,还有什么是我花鸟奶不回来的”
“啧啧,就你那垃圾御魂,一速有200没啊……”
“你走,你这欧洲细作!”
是在下输了
“所以,你很闲是吧”在我无数次呐喊着作业成绩什么去死的时候,他再次闲得蛋疼地拿铁架台戳我(没错,铁架台,就是实验室用的那种,他是一个热爱化学实验的人,手头有着无数化学器材和药剂)
“给你推荐个小说,《全职高手》挺好看的”
于是,就我们这样走上了一条不归路
……
“橙子后来和谁在一起了?哎,我问你”
“嗯…你猜”写作业ing
“是叶修撒,除了橙子还有谁要他”
“哦…”并不想理他,拆我cp
“我不要不说话啊,吃我一记冰雨!”说完,用他的铁架台戳了戳我
“住口,不许黑黄少”
“吃我一记千机伞”
“…放过叶修,伞哥会哭的”
“吃我一记逆光的十字…”
“我家新杰岂是你能黑的!”
在他的骚扰下,我决定放下作业
“我跟你讲,全职没有感情线,但是!我站伞修!”
“温州皮革厂叶修带着小姑子跑了!”猝不及防开始放毒“你看,这样多好,一下子站了两个cp”
“滚”
……
“伞哥15年在杭州去世了……”我表示不开心
“我突然有个脑洞”
“说”
“其实伞哥是扶苏的转世,所以活不过24,他身上有一个长命锁,在他要打造吞日的时候没材料了,于是他就吧长命锁当到了吴邪的古董店,然后他就被车撞了,老板不忍心,所以就把他的魂魄附在了君莫笑的账号卡上。而叶修呢是叶铿然后人,身上有龙的血统,所以手速可以飙得飞快,在他带领着兴欣夺冠后,去参加了世邀赛,被昂热发现了血统,于是就邀请他去卡塞尔…”
“……”
毒瘤不愧是毒瘤
“你咋不把斗罗也带上?”
“没办法,谁叫王冬已经是唐三他女儿了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老板,扶苏都是《哑舍》中的人物
吴邪《盗墓笔记》
叶铿然《浮云半书》
昂热《龙族》

评论(8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