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家寡人

同人女,墙头多,不乙不梦,杂食

轩哥,这有你的包裹

一个关于称呼方面的脑洞
粮食向,cp自由心证

设定是某个全明星周末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荣耀四期交流群】
夜雨声烦:轩那啥的!速度来领你的东西!
夜雨声烦:速度速度,房间号8028
扫地焚香:开屏就报房间号,是jjc吗?
夜雨声烦:你粉丝给的东西,还蛮大的一个包,速度来啊,不来我就拆了啊
风城烟雨:啧,所以是哪个轩啊,说清楚,李轩还是郑轩啊?
夜雨声烦:@枪淋弹雨@逢山鬼泣
夜雨声烦:我哪知道啊!!!我要知道就私信去了!
逢山鬼泣:?what?
逢山鬼泣:我粉丝怎么会把东西给你?
生灵灭:让黄少天转交的话,那不应该是给郑轩的吗?
石不转:所以,那个粉丝的原话是什么?
夜雨声烦:“那个……可不可以把这个转交给轩哥,非常感谢/////”然后就跑了
夜雨声烦:哦对了,那个粉是个可爱的妹子
逢山鬼泣:啊,既然是妹子,那就是我的粉啦
风城烟雨:…脸呢?
索克萨尔:@枪淋弹雨
索克萨尔:别窥屏了,来发表一下感言
沐雨橙风:枪淋弹雨:压力山大
枪淋弹雨:…压力山大啊
枪淋弹雨:……苏妹子啊……
沐雨橙风:^_^
索克萨尔:来不来我们房间?少天已经打算拆包裹了
枪淋弹雨:不要,不想动了
夜雨声烦:卧槽卧槽,懒不死你啊!明明就个隔壁的距离你能要你命啊!
枪淋弹雨:能
夜雨声烦:卧槽你mmp#¥@*%68@¥#ghfz
索克萨尔:@逢山鬼泣 那你来吗?
逢山鬼泣:呃,刚才阿策出去买东西了,没带门卡,一会我要给他开门
逢山鬼泣:我就不去了
夜雨声烦:喂喂喂,你们一个二个都不来了那我就拆了啊,先说清楚啊,不论拆出什么奇怪的东西都别怪我
逢山鬼泣:奇怪的东西…(突然开始害怕)
枪淋弹雨:额,那就拆吧……(瑟瑟发抖)
风城烟雨:直播开箱?
沐雨橙风:直播直播(突然开心)
生灵灭:围观
石不转:围观
笑歌自若:围观
焚香扫地:围观
夜雨声烦:OK
索克萨尔:好^_^

索克萨尔: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索克萨尔:真是裹了好几层啊,嗯,还有一张贺卡
索克萨尔:说吧,先拆哪个?
枪淋弹雨:…随便吧
逢山鬼泣:那就,包裹吧……
索克萨尔:【图片】
索克萨尔:真是拆出了不得了的东西呢(微笑)
枪淋弹雨:……再见
逢山鬼泣:不不不,我没有这种粉,这很明显,是给郑轩的!
风城烟雨: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和红红火火
风城烟雨:这是真爱粉
沐雨橙风:(锤桌狂笑)
焚香扫地:这个礼物…
生灵灭:…还真是…
夜雨声烦:很贴切对不对!
夜雨声烦:增高鞋垫!很可以,啊哈哈哈,不行,让我先笑两分钟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
枪淋弹雨:…额,那贺卡上写了啥(抓住最后的希望)
索克萨尔:【图片】
索克萨尔:“轩哥加油!我相信你,一米八,不是梦!”
索克萨尔:嗯,最后还画了个笑脸
枪淋弹雨:谜题解开!这玩意是给李轩的,不用说了!再见
索克萨尔:我记得李队在某次采访的时候好像抱怨过自己的身高,是吧?
石不转:嗯,电竞之家·队长专访·虚空篇
生灵灭:【图片】(额,说起身高的话,明明离一米八就差一厘米,但就是很尴尬啊,你们看羽策,他就刚刚好一米八)
石不转:不用谢我们
生灵灭:我们叫雷锋
逢山鬼泣:……
逢山鬼泣:(一口血梗在喉咙)
逢山鬼泣:谁来奶我一口,明华兄!奶我!
笑歌自若:奶不住,奶不住,放生了
逢山鬼泣:你你你难道就这么对待你们周队吗?
笑歌自若:当然不
逢山鬼泣:那你为什么这样对我(痛哭)
笑歌自若:你又没有小周帅
逢山鬼泣:(又是一口老血)方奶,我们友尽了
逢山鬼泣:…新杰啊
石不转:到点了,我先下了,各位慢慢聊
索克萨尔:嗯嗯,886
生灵灭:晚安
逢山鬼泣:新杰?
逢山鬼泣:张新杰?
逢山鬼泣:张大奶!
逢山鬼泣:我去,还真下了,友谊呢?同乡的友谊呢?
风城烟雨:额,所以这个增高垫到底是给谁的呢
逢山鬼泣:郑轩
枪淋弹雨:李轩
逢山鬼泣:反正不是我
枪淋弹雨:谁爱要谁拿走
逢山鬼泣:……
枪淋弹雨:……
逢山鬼泣:拿去给田森吧
枪淋弹雨:让他的头顶离太阳更近一点
扫地焚香:???
扫地焚香:what?
扫地焚香:喵喵喵?

评论(12)

热度(17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