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家寡人

同人女,墙头多,不乙不梦,杂食

佛系蓝雨

一个来自某佛系小游戏的脑洞…(然而本人并没有玩过,如果有什么问题请指出啊……)
轩哥的行为参考本人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嗷——我滴儿砸啊啊啊!”这是某黄姓网瘾少年哀嚎的声音,试图引起其他人的注意
然而,他可能是高估了在座各位的队友爱
千万别去接黄少的话,这时全蓝雨除了黄少天之外所有人的共识,毕竟垃圾话这种东西攻击起来可是不分敌我,无差aoe
呵,队友爱什么的,tan90°,不存在的
但是,话痨是不会放弃的,自说自话,这可是作为话痨的基本素养
“我的呱儿砸啊!!!又给我跑了,个小没良心的家伙啊!!!亏给他准备了那么多的吃的,上一次三天才回来,上上次是一天,可是连张照片都不给我嗷嗷嗷!”
“那个,少天啊这个是个佛系小游戏,要的就是随缘啊”终于,作为队长的喻文州迎着队友们敬仰的眼神,带着全队的希望,毅然决然地选择了自我牺牲,正面对上了自家浑身上下写满了“快来理我,快来听我说”的副队
这文字泡都可以凝成实体了吧!
“啊——队长,你听我说,你看看这呱儿子,你看看我给他准备的东西,可是他,他连照片都不给我,我玩了这么久,才三张照片,三张,三张诶!!!什么概念啊!你看小卢都有五张了哎哎哎!!!!”
呵,不开心,但仍要保持微笑
“…少天啊,你要往好处想……”边说着,边打开手机,打开软件“你好歹还有三张,而我,游戏下了三天,我的眼儿子一次都没出过门”
话毕,不出所料,整个房间里爆发出了一种杀猪般的笑声
崽啊,阿爸也是很绝望啊
“哇,队长居然也有这么非的时候”
“懒癌晚期,没救了,下一个”
“怕不是郑轩附体”
“压力山大啊……”
“哎哎哎,我看看,我看看,卧槽,队长队长,你家呱的名字真是绝了,大眼呱,噗哈哈哈,王给嘿知道不,我都想给他发截图了”
微草,王杰希:阿嚏!
总有刁民想害朕,哼
“呵呵,眼儿已经在家窝了三天了,你看我不是照样不管吗,所以少天也要淡定啊”
“不愧是队长!就是没有照片也没关系!听到没,小卢,以后少在我和队长秀照片,知道吗!”
卢瀚文:???喵喵喵?
“还有你,郑轩,你也……”
“…压力山大啊,我可没玩啊黄少”
“what?轩儿,这还是你吗?这么佛的游戏你居然不玩,这么适合你的游戏,简直是给你量身定做的啊!”
“嗯?我上次不是看到你在下吗?怎么就没玩了?”
“上次啊,中途突然下载失败了”
“下载失败的话,只要重新开始就可以了啊”
“懒的弄了,随缘吧……”
……
事实告诉我们,佛系青蛙不能算最佛,最佛的是连青蛙都懒的下的人
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喻:怎么回事?第一次为什么会下载失败?

郑;嗯…不太清楚…可能是内存满了?

黄:卧槽,你都下了些什么,内存都满了

郑:其实也没什么,就是一些蓝雨的视频吧7【视频·六赛季绝赛】【视频·八赛季决赛】【视频·十赛季季后赛·枪林弹雨视角】

黄:厉害了,我的轩

喻:很用心嘛,轩

郑:…别这样,队长你手机里难道不是这样的吗?

郑:哦,对了,黄少,还有【视频·十赛季·黄少砍树】

黄:卧槽!你还存这个,你是不是有毒!删了!速度删!!!

喻:每个人都在努力,这样下去,明年的夏天,将会是属于我们蓝雨的
黄:听到没有!删掉!

黄:郑轩!!!

喻:…我刚才什么都没有说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