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家寡人

同人女,墙头多,不乙不梦,杂食

今天,我仍然没有黑童子

(一) 
“晴明大人,晴明大人,小黑什么时候才能来啊?” 
这已经是第39次了… 
“等你变强了,他自然就会来的”晴明故作轻松地摇了摇折扇,顾左右而言他 
“…可是,晴明大人,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…” 
安倍晴明,平安京最负盛名的阴阳师,此时此刻,正面临着一个严峻考验——他的式神,地府的见习鬼使,白童子正瞪着他水灵灵大眼睛,一脸期盼地望着他。 
然而,他该怎么回答? 
难道要说:崽阿,是阿爸不好啊,阿爸太非了,根本抽不到啊! 
瞅了瞅白童子,晴明不禁用折扇掩住了他那黝黑的脸,要是他真这么说,估计眼前这个白团子会哇地一声哭出来 
这么办啊,真是苦恼… 
自从鬼使黑来到这个寮后,白童子似乎变得愈发着急了,其实不仅是他,大家也都是一样的,跳跳弟弟一边照顾妹妹又一边嫌弃从前哥哥总是傻兮兮的,可是私底下一直在盼着什么时候一家可以团聚,桃花妖对樱花妖的思念从未停止,判官虽然不善表达,但他一直希望有一天他仍能随侍阎魔大人左右… 
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羁绊和思念之人 
“…嗯,要不,这样吧”晴明起身从百宝阁上取下一只盒子“…三,四…五张黑童子的碎片,就先交给你来保管了”他笑眯眯地把碎片递到了白童子的手里 
这个是小黑的碎片,只要有了这个,他一定会来的! 
即将泯灭的希望又露出了些许影子,这让他甘之如饴 
(二) 
把碎片放在那里? 
这是白童子返回房间思考的第一个问题 
放在柜子里? 
不行不行,要是包子小鬼不小心炸了怎么办? 
放在身上? 
不行!要是哪天去怼麒麟的时候掉了怎么办? 
… 
思来想去,最终他还是把碎片放进了柜子 
把包子小鬼拿走应该就没事了吧… 
… 
夜里,白童子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,在梦里,达摩从仓库里跑了出来,把寮里弄得一团糟——打碎了所有高阶御魂,毁掉了所有式神碎片,他的小黑也没有幸免… 
这真是一个可怕的梦。 
他从梦中惊醒,全然不顾自己一身的冷汗,跌跌撞撞地跑到柜子跟前,打开 
一,二,三,四,五 
五张碎片,一张不少地躺在柜子里,连位置都不曾变动 
还在,还在就好 
他大口地喘着气,仿佛脱力了一般依在了柜子边 
我可无法忍受再次失去你啊。 
… 
次日 
不出意外,他的眼下浮上了一层淤青 
“你没事吧?昨天没睡好?”鬼使白有些担忧 
“喂喂,你这样可不行啊!一会还要去打麒麟的”鬼使黑如是说道 
“…阿,那个,白师父,黑师父,我没事,只是昨天的一个噩梦…” 
“噩梦啊…可以说一说吗?” 
白童子如实地说了自己的梦境,并希望得到建议 
鬼使白思索了片刻,伸手从自己的脖子上摘下一个小小的绣袋递给了他“用这个装着吧,挂在脖子上,垫在在心口,只要自己没事,碎片就不会有事的” 
“谢谢白师父!”白童子欢喜地接过绣袋,蹦跳着跑回了房间 
“…哎,我说,月白,这个袋子是你之前装我的碎片的袋子吧?” 
“…是又怎么样,还有不要叫我月白”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还没写完,暂时没时间了 
之前那篇39个喜欢真是吓到我了,没想到居然那么多人会喜欢,比心~

下一章应该会有阎判

评论(11)

热度(1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